2.jpg 1.jpg  

 最近上網逛逛....看到了一些DIY 的玩具 教具 ~ 就想說來做給兒子玩 !!

反正我在家閒閒的 ...卻又閒不住 >"<

而且之前我家 "小朱仔" 還小時 我用不織布就做了3本布書 和一些造型磁鐵...

不織布也還剩粉多 (  可見當時我買太多布了 )

所以這次剛好可以做玩具 ^^   ( 我的橡皮章在哭泣 ~"~ 因為我暫時沒空玩刻印章 !! )

我做的保齡球瓶 中間不是塞棉花唷 ! 

動物保齡球的頭 ~裡面是球 ...... 就是球池 球屋 會附的球 ㄚ我剛好有100多個 ~>我的媽媽去跟人家 A 的  !

身體呢 ~ 是純X 喝咖啡的瓶子 ......我和先生都愛喝咖啡 小孩學爬時  我就用洗乾淨的瓶子裡裝鈴鐺 小孩就會邊爬邊追  那時起 我偶爾會留幾個瓶子洗乾淨  結果這次剛好用上了  裡面一樣有裝鈴鐺或裝彈珠 製造些聲音來增加樂趣!   

 

嗯~畢竟我不是專業的....所以做出來的作品....自己覺得很有"笑果".......

真的是...自己看了都覺得  又好玩又好笑 >"<

反正小孩看的懂 都認的出來 (小孩2 M 1 Y)   所以啦~ 還算成功吧!

 

ps.  左邊藍色滴是企鵝..可我娘拿著跟小孩說...這是鴨鴨     哇勒   @#$%^&*       ~"~  泥們覺得呢??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