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.jpg 人物1.jpg 人物2.jpg 人物3.jpg 人物5.jpg  

 

 下面滴這個女孩是便當盒上的圖案~~(( 喔喔.... 洩漏了我是外食族 >"< ))

 因為圖案粉可愛~所以先刻了一個女孩出來.....

 就叫做~賣便當的女孩吧~

 

 睡的粉香甜~~呼......

 

鼻要一直看倫加辣 >"<    人家光屁屁捏     會不好意思啦.......

 

 媽咪 ~ 快帶我去玩水啦!! 我都準備好了耶 ~~~~~

 

 我滾.....我滾.......我是滾球......不是滾蛋唷 !!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