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粉懶 ~ 一直有再刻章 只是還迷拍照 所以都沒上來更新 >"<

下面這張是刻蝴蝶時的作品~

 

蝴蝶刻一刻 我決定開始動手刻 ㄅ ㄆ ㄇ ~~((還有很多隻蝴蝶在等我哩   ~"~))

結果咧 ~ 結果咧 ~ ㄅ ㄆ ㄇ 刻了一半 又換刻新年章 (( 要來蓋紅包袋 ))

所以都沒拍照 一堆半成品 怎麼好意思見人呢 !!!

 

 下面是我刻給二姐的章~ 她才剛從澳洲回來

    

蓋在衛生紙上 粉不明顯的說.....

英文字我沒刻好....因為是在娘家刻的 速成 加上反光 我只好拿在手上刻 所以 並不是很完美 ~

總之~~~~ 我好會慢慢摸呀 !

 

晚上繼續刻紅包章 ~~ 嘿嘿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^^ ~~ 乃 酸 ~~~~ 咻 ~~~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