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是大姐設計好圖案 要我刻的印章~~~~~猜猜看.....是否知道我大姊的全名了呢??

至於為啥有2個??? 因為刻第一個章時 外框一不小心搞壞了( 剝落了0.2公分的小角...........)

所以 只好重刻過 ~ 失敗的就把框修掉 ~~~ 一樣給大姐蓋吧 !!

(((感想~~~ 我討厭外框 直線不好玩 ~~~~~)))

 

基於好玩 + 練習 的心態 ~ 我找了圖修改一下 另外幫大姊設計了一個章 走可愛風格~>自認為啦!

大家來找碴.....遊戲開始 .....有發現那怪怪的嗎?

 

公布答案 ~~~ 

1  女生的手都在同一邊

2 綁在棍子上的繩子 少ㄌ一截

從這就可以看出偶滴個性 大辣辣 + 少根經 >"<  .......溫ㄤ都說我沒帶腦袋瓜.....

 

下面的 是大姊要我刻給我老爹的  自己找圖+字啦! ~ 刻好之後 無論怎麼看 我都覺得像小孩子的字 >"<

可是我大姐覺得粉有特色 我老爹看到也粉高興  像小孩一樣急著試蓋 

((之前還念我玩手刻章  回娘家鋸木頭弄得亂糟糟的))

主要是弟弟的喜帖沒印車行及店名~

大姊看出老爹想印 所以私底下叫我刻一個章來蓋~

刻完之後我先試印一張帖子 總覺得上面電腦印出的住址 字型正正方方 所以我刻的字就像小孩子的字

但是 他老人家粉高興的說要蓋~~ 就隨他了!!

 

((我老爹丫....在我把印章拿出來要給大姐驗貨時....一聽到...衝過來攔截拿走  戴起他的老花眼鏡  急著試蓋看看....

    剩下錯愕滴我 以及我大姐 ~ 更好笑的是  ....   我家了爹一直在報紙上蓋蓋蓋....可是他沒沾印台ㄝ..... >"< ))

對了~因為我是新手 技術不好 所以我把字拆開來刻 (也比較不怕刻失敗) 刻完再組裝~

所以 SYM是一段 車車圖案也是一段 字呢~因為蓋起來歪歪的 所以又切開調整過~(怎麼覺得還是歪>"<)

總之~~蓋起來還OK   老爹也喜歡就好啦 @@    ~~~~~>   我老爹其實很爽哩 !!

 

(( 感言.....刻中文字比直線還要難   奇怪 !~英文就不會呀~ 總之   忙完了 可以刻圖案來玩了 ))

 

ㄅ ㄆ ㄇ ...... 還有我  還有我呀  該輪到我了呀!!  .....手拼命舉高...

呆呆蕙.......遮住耳朵   眼神飄移     .....偶看不到  偶聽不到    偶啥米都不朱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章 手刻章 橡皮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