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糕販賣機 1.JPG  

為什麼會做"蛋糕"販賣機呢??

因為~小朱仔滴生日快到了.......就在除夕當天

(他粉會選日子...選在除夕出生)

so....我這幾天趁小朱仔午睡時 ~

每天撥一些時間來想辦法孵出這個蛋糕販賣機

除夕那天再給他玩~~

也順便認識錢幣 ^^

( 當然是給他塑膠錢幣來玩~ )

 

蛋糕販賣機 2.JPG  

先準備一個紙箱 (我是用喜餅盒...早已被小朱仔摧殘過>"<)

建議紙箱選深度夠的...物品掉落時才不會卡住

還有小盒子 直徑約5公分唷

小盒子不夠~我就用寶特瓶蓋來做

蛋糕販賣機 3.jpg  

我把用完的博士模~中間的紙棍留下來

大小剛好適合用來做內裡

so....剪好要的長度  貼上膠帶美化一下

再塞入保瓶蓋中黏牢

 

蛋糕販賣機  4.jpg  

把所有的小盒子 裝飾成蛋糕

能用黏的~我就一律用黏的唷.....偶粉懶捏 >"<

但是少部分地方還是有縫唷! 

蛋糕販賣機 5.jpg  

這兩個是用寶特瓶蓋做的蛋糕唷 !

 

蛋糕販賣機  6.jpg  

這是用戒指盒做的蛋糕 打開一樣可以放小飾品唷~

 

蛋糕販賣機  7.jpg  

我只是把每個小盒子穿上新衣服

每個小蛋糕都還是可以裝東西滴 ~

等小孩玩膩時~我再收起來裝小物品嚕!

 

蛋糕販賣機  8.1.JPG  

這是小鐵盒做的蛋糕 

這些小盒子都是我之前玩手刻章時  我二姐給我的~

 

蛋糕販賣機  8.jpg   

小盒子的底部 我是黏上軟磁鐵 (以前便利商店都有好收集  被我拆下來用)

再貼上布膠帶~當成蛋糕紙.....其實是我偷懶的做法>"<

(後來我覺得磁鐵吸力不夠強   有再加上強力磁鐵 )

 

蛋糕做好的~~當然就要來搞定販賣機啦!

蛋糕販賣機  9.jpg  

這個喜餅盒開口也是磁鐵的唷 所以我才選擇它

我先把喜餅盒的底部剪個大開口

要留空間做投幣孔唷~

因為這盒子"超級硬" 我用剪刀剪不動 美工刀也割不動 

最後我用筆刀慢慢割出大開口 才來思考下個步驟 >"<

 

蛋糕販賣機  10.JPG    

這是改造成販賣機的樣子

中間放置蛋糕的架子 是用瓦愣版做的

其實我一開始是先用紙箱做放置物品的架子

結果太軟~不夠硬 放起來不夠穩

龜毛的我就把它拆掉重做過

 

蛋糕販賣機  10.1.JPG  

販賣機按鈕的地方要先挖空

再做好價格紙版黏貼住洞口上方

這樣手指就可以推動它

 

蛋糕販賣機  11.jpg  

販賣機的內部 

剪好需要的瓦愣版

2側邊的版子我有先裁剪開口  再將橫放的瓦愣版卡進去

然後抓好蛋糕放置位置   挖小洞放強力磁鐵

投幣孔那裡則做個小抽屜   方便拿出錢幣

 

蛋糕販賣機 12.JPG  

因為我選的紙箱不夠深

所以瓦愣版不能太寬....不然蛋糕掉下時會卡住

又因為瓦愣版不夠寬....所以蛋糕放的不夠穩  容易晃掉

so....我才決定+強力磁鐵在蛋糕底部和瓦愣版上

結果粉滿意~~整個箱子倒在桌上 蛋糕也還是好好的唷 ^^

 

蛋糕販賣機  13.jpg  

做好的販賣機怎麼玩呢?

當然先投幣

然後手指伸進按鈕處 把蛋糕推下

最後取出蛋糕 @@

蛋糕沒了  就再打開來補上去即可

 

蛋糕販賣機  14.JPG  

小朱仔很喜歡看小雞繪本~小雞逛超市 和遊樂園

我在1個月前才補齊 小雞過生日 和過耶誕節

當時先給他一本 ~ 小雞過耶誕節

這次過生日的這本書  剛好和蛋糕販賣機一起給他吧!

當然還是會買真的蛋糕給他慶生嚕 ^^

讓小朱仔 吃在嘴裡

拿在手裡

看在眼裡

想在心裡.....想多少錢幣來買嚕!

哈哈 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