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手作~手機套 10..jpg    

上面的是呆呆蕙幫我大姐做的手機套

下面的是做給我自己用的唷~

手作~手機套 12.jpg  

因為...過年期間 我的手機跳樓掛點了

所以啦 ! 我才終於換了支智慧型手機

(結果花現偶真斗沒長智慧呀! 竟然不知道怎樣接電話~"~)

換手機後~我家老爺就說 叫我要買手機套  以免刮花~

可是~天氣好冷~雨下不停~懶滴出門...

so.....乾脆就自己胡搞瞎搞一個來用用看了

我大姐看到~就叫我幫她也做一個啦!

手作~手機套 11.jpg    

我跟我姐說~ ㄚ我又沒有你的手機規格

也不知道你手機鏡頭位置 怎麼幫你做呀?

你總不可能把手機給我帶回家慢慢研究吧 .....

我姐就粉瀟灑滴說~那簡單...然後把保護套拆下來給我了 >"<

既然給了我手機保護套  那我就做成可以側立的啦 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呆呆蕙胡搞瞎搞滴做法

手作~手機套 03.jpg

材料 

 

硬質不織布*2   封頁和內頁

沒有再用的CD盒 ....  要軟的唷~才好剪裁

清水套

不織布是叫我姐自己去買給我的  讓她自己選色配色

(因為我手上剛好沒有硬質不織布)

 

手作~手機套 04.jpg  

將不織布剪裁好所需要的大小

內頁的布 先裁剪好手機需要留的洞口 ....鏡頭孔 等等...

 

 手作~手機套 05.jpg     

1. 將2片不織布重疊  中間先縫好 再另外剪一片不織布 ~要做側袋

2. 先縫好側袋的內側

3. 中間縫好的地方 貼上布膠帶美化裝飾  再開始慢慢縫合邊緣 ( 毛邊縫 )

4. 我忽然想到 可以幫我姐縫上名子  so~就立馬縫上嚕!

 

手作~手機套 06.jpg    

5. 將 CD盒剪裁所需的大小  (我換成了透明的CD盒了)

6. 不織布外側剪了一個洞

(其實也可以不用剪洞 我是怕磁鐵吸力不夠 所以剪洞)

7. 貼上軟磁鐵 

(吸力真的不夠 我又再加上迴紋針 上頭貼一層布膠帶遮住)

8. 將裁好的CD盒放入內之後縫合 中間也要剪裁放入唷!

 

手作~手機套 07.jpg    

9. 因為要做可以側立的~所以先縫一小段起來

一樣剪裁CD盒放入縫好 (針線盡量藏起來)

10. 把預留的洞口都剪好  CD盒也是

11 剪出長條型不織布  對摺縫合  前端裡面放入磁鐵 

尾端要留一節開口唷  一前一後夾住裁剪好的CD盒

再放入內縫好~

 

成品正反面的照片

手作~手機套 08.jpg  

  最後~清水套因為是軟的    我也是用縫上去的唷 !

只有抓5個點來縫  也是盡量藏住針線  才會比較好看 

這樣就做好啦~

 

放上手機的樣子

手作~手機套 01.jpg 手作~手機套 02.jpg 手作~手機套 09.jpg  

 

我大姐買了一個清水套給我

所以我替自己也做一個可以側立的手機套

放磁鐵方式也修改過了唷~

手作~手機套 12.jpg 手作~手機套 13.jpg  

手作~手機套 14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