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橡皮章 ~ 一定要用木頭嗎 ????? NO ~NO~ NO~不一定的

只是我個人喜歡加上木頭底座的感覺~~ ( 唉 又是一筆支出)

所以啦 為了節省摳摳 我跑去買了2種不一樣的.........疊疊樂 ~ 木頭

要做啥哩 ?? 要拿來裁呀!!

因為疊疊樂至少有一邊長 7~8 公分 所以我可以對半裁呀!! 

(( 迷辦法 當家庭主婦 只好發輝最功力 斤斤計較  能省則省  哈!))

 

墊子上的木塊 是我自己鋸 自己磨的~

長條型的品質較優(2個加起來是原本的大小) 方型的較差 (3個加起來是原本的大小)

原本我在家自己鋸~媽呀.... 1個都還沒鋸出來....手痠了....

想說不鋸了 要來刻章.....ㄚ 勒~~~~ 手 超 抖 的 呀 >"<

最後把木塊拿回娘家 (娘家是機車行)

有工具可以固定木塊 ~~ 嗯 好鋸多了 手也不會抖抖抖不停~

也有機器可以稍微磨一下木塊~ 方便多了    (只是被我爹唸...搞得都是木屑)

 

 

需要用時~再用海綿砂塊修飾一下小木塊

 

 

照片中 盒子裡的木塊 大部分是和雕刻橡皮擦一起買的 (也有放我裁的 長條型木塊)

墊子上的木塊 是我自己裁切 大致磨過的~ 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以唷

還有還沒裁的.... 等我木塊用完再說吧!!

 

長條型裁切後為  1.5*1.5*3.5 左右   ~~我要用來當 A B C~~到Z的底座

才剛開始刻了幾個字母 ~~ 1.5*1.5 刻起來真大呀 .... 刻好是要給兒子玩的 所以大點也好!!

繼續努力把字母生出來嚕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底座 橡皮擦 手刻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