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我是個閒閒在家 沒事就給小孩玩的媽媽....

也因為無聊~開始上網拍購買小孩的物品 ~唉 惡習呀!! 

(汗顏  迷賺摳摳還一直花錢~偶滴白花花鈔票一去不回來.....別走.... 鈔票泥鼻要走!!! 嗚~~~~)

網拍逛著逛著  偶滴眼睛睜大了 @@

看到了手刻橡皮章.... 對 對 對 ~就是刻橡皮擦...嗯~粉有興趣 來試試看!!

剛好生孩子前 工作就是握筆刀 (大片刀)   檢修標點電路板~

所以啦~快馬加鞭 跑去買了一個20元的橡皮擦 (馬兒呀~~跑快一點呀!! 駕~~~<<偶速古代人>>)

晚上趁兒子睡著~~我偷偷摸摸溜下樓 開始玩起刻橡皮擦  

嗯~20塊的擦子~粉快就被我做掉了.....不夠磨我的刀呀!!

所以啦~~又上網敗了雕刻專用的橡皮擦 ( 唉~~惡習難改!!網拍世界真是可怕呀!! )

收到物品後~越刻越有興趣~

 

 

偶滴新手作品~

 

 之後刻了隻狗 送給大姐 ( 大姊養ㄌ隻柴犬~叫 麻吉 )

因為章已經刻好送大姊了~來不及拍照  只好拍蓋出來的圖片了!

圖案是網路上找的~迷辦法!我腦袋的圖庫是空的 所以只好先上網找圖片來刻章嚕>"<

(( 偏偏倫家偶又迷有印表機   只好都先用手機先照下圖片   再來描 畫     天才吧 !! )) 

這隻柴犬是我刻的第9個作品~

 

刻好了這隻柴犬  想說弟弟年底要結婚   又上網找圖 動手刻一個結婚章送給他

這是第10個作品 花比較多時間完成  刻好之後反而覺得名字最難刻~

 

 

因為好多圖案想刻~ 剛好現在11月 粉多親友都是這個月生日     弟弟也和弟妹也是...

而我有買蛋糕給家人的習慣 所以免不了要寫字祝福生日快樂呀!

但~我有自知之明 我寫字粉醜 所以~乾脆來刻個生日章吧!!

 

 

 

現在不管看到什麼圖案 都在想能不能刻出來 要怎麼刻 (中毒太深的症狀)

只是 每天能玩的時間有限

只有在夜深人靜...嘿嘿嘿 ~~ 就是我磨刀的時候了 !!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