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天氣好的時候  我有空就會帶著小朱仔去附近的公園走走

意外發現有幾棵樹下掉落著松果 

抬頭一望 哇! 松樹上掛著滿滿的松果耶

 因為覺得松果很漂亮  所以就把它撿回家了~

2.JPG    

那撿來的松果要做什麼呢??

我又不會插花裝飾

所以只想到....想把它裝進罐子裡....

但是~~要怎麼放進去呢??

3.JPG    

塞不進去呀!!!

(玻璃瓶粉像是那種醬菜瓶厚!! >"<  拍謝啦! 將就用一下咩~ )

 

回歸正題~ 怎麼放進去呢??  .......泡水

把松果拿去泡水

4.jpg  

泡了水的松果  會慢慢變成玉米...

不是玉米啦  >"<  是會慢慢縮起來...........變玉米 ....  

嗯~因為我從晚上12點(上面第一張剛泡水的照片)

等阿等~等到了2點(上面第2張照片)

所以我決定乃企睡覺  把水倒掉 松果拿企廚房放~

隔天醒來~我就有了一支玉米了  (上面第3張照片)

 

 

再來就是把縮小的松果放入玻璃瓶中 ~ 別忘了裝飾一下玻璃瓶唷 !

5.jpg    

記得要把蓋子打開  放在通風處   讓松果慢慢風乾

松果就會慢慢的張開了唷 !

6.JPG    

在完全張開時  我又再松果上放一些小圓點點  希望能有下雪的感覺~

002.JPG    

做好的松果罐 被放入玻璃櫃當裝飾品啦!!

7.JPG      

罐子裡有3個星星

寫著 ~  幸福 健康 平安 ..............祝福大家唷 ^^

 

愛湊熱鬧 參一腳的小朱仔  也跟我要一罐來玩....

 so.....我找了個塑膠罐來

就用個糖果松果罐給他玩吧 >"<

 8.JPG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