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jpg  小男生慢慢長大  都愛玩車車和飛機 ~

某天....我家小朱仔問我....

麻麻 ~ 為什麼飛機沒有"停車場" ....>"<

所以啦 ! 我把那躺角落粉久的半成品......懶惰蟲上身~所以才會是半成品呀!

巧拼地墊 拿出來繼續改造了 ~

101.1.jpg  

我把地墊和利樂包加工過~

給小朱仔當立體遊戲墊玩

因為可以隨性擺設... 所以我把照片中 右邊的位置空下來

要給小朱仔當飛機場的   ^^

 這次沒拍做法..呆呆蕙再慢慢解說好了~

其實很簡單唷!

 

102.jpg  

為何底會選擇用巧拼呢 ?

因為....買了很久都沒用到 . 所以被我拿來改造

(不是我買的啦~是跟我娘買了沒再用~所以我A幾個回家來做玩具 >"<)

還有呢 ~ 必要時  隨時可以延伸 擴大 ~

 我先把外邊裁整齊 然後用不織布黏好道路

(需要延伸時  再從中間處加入地墊就好了)

.

.

本來呢  ~  商店是要用不織布去做....

可是  懶  我懶  我好懶 ...

所以就用之前做的利樂包小商店啦 !

 

103.jpg  

小商店的做法之前有介紹過了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點進去    ~>     簡單DIY ~ 利樂包變玩具 小商店開張囉

 

  因為是用地毯式地墊~所以這次利樂包商店的底部我有貼上魔鬼沾

這樣就可以黏在地墊上  而不會輕易碰倒

 

為了增加遊戲樂趣 

除了之前做的小商店之外~

還新增了加油站 & ok便利商店

104.jpg  

加油站有2個油槍唷...用吸管做的  加上繩子固定就好了 

 

因為呆呆蕙沒印表機 ~

so....都盡量用剪貼的...部分地方才用畫的唷!

105.jpg  

有加油站  當然也要洗車機啦~

洗車機是用寶特瓶來製作

兩側邊剪出類似倒L的開口  前上方剪2個圓孔

再將竹筷子剪適當的長短  

把塑膠袋剪長條型  先長度不限  寬度約5~6公分  

再剪鬚鬚  不能剪斷唷 !

然後分段  一片片黏在筷子中間即可~  

筷子放入寶特瓶剪出的開口之後   把露出來的地方黏貼加大  

這樣筷子就不會掉出來  也方便移動遊玩唷! 

105.1.jpg  

小朱仔粉認真在洗車滴說.......

 

106.jpg  

加油站牌 & 紅綠燈 是用吸管做的~

底部我是加墊片(螺絲用的)  然後貼透氣膠帶黏牢

上面就是貼上紙張啦~

加油站的圖案是用畫的   紅綠燈則是用豆豆貼搞定

 大象溜滑梯是用瓦愣版剪裁組裝的

護欄則是用水果泡棉網+瓦愣版作底  用透氣膠帶黏牢

( 反正手頭上有什麼....我就用它來搞定   >"<  該說我懶嗎 ??  是的 ~ 我粉懶 )

 

107.jpg  

玩具收納盒

呆呆蕙之前就有把還不錯的喜餅盒留下~

so....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  

所以在裁剪地墊時  我有事先量好大小滴唷 

這樣就可以把地墊和玩具收納進去了~

至於小商店呢??

原本就有置物架給我家小朱仔放玩具了喔!

 

108.jpg  

這次做的立體遊戲墊  小朱仔很喜歡玩唷!

只要幫他把地墊拼好  他就開始自己佈置了~

玩好也會自己收玩具...越來越棒了  ^^ 

 

109.jpg  

鼓勵大家動手做做看~~粉好玩唷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蕙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